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新时代文明实践】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爱心服务月”义诊和义务理发活动

时间:2023-11-11 17:36: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优抚政策,切实关爱优抚对象的身心健康,增强辖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尊崇感,11月7日下午,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肃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开展了“爱心服务月”义务理发和义诊活动。

活动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义诊、义务理发、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医务人员认真地为每一位退役军人及家属量血压、测血糖、查视力等,讲解日常养生保健以及换季多发病的预防知识,解答了退役军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义剪”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地给前来的每一位退役军人及家属理发大家一边理发一边聊家常,场面温馨而和谐,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辖区退役军人的一致夸赞。

今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注重解决他们的实际需求,在辖区内积极“营造尊崇退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