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敦煌市:进敦“赶烤”养护“调味”

时间:2023-06-29 21:12: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敦煌讯 敦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素有丝绸之路明珠的美誉。境内多条国省干线是连接莫高窟、月牙泉等重要文化景区的旅游公路。连日来,随着S314线养护工程的施工完工,甘肃省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敦煌公路段全力开展S314线养护工程路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保障旅游公路靓丽畅通。

收集多余碎石,预回收再利用。在碎石封层施工后,碾压后的路面会产生部分多余碎石,敦煌公路段践行绿色环保的发展目标,做到绿色施工、节能环保,将养护工程结束后的路肩路面多余碎石进行集中清运收集。针对集中清运收集的碎石,在后续养护工作中将其“内化”,节约养护成本。

修整路肩边坡,提升路容路貌。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要求,在碎石回收后及时对路肩进行修整,清理路肩杂物、培土,针对路肩缺口、边坡松散等情况,进行全面修复,提升路肩平整度、边坡顺直度,全力营造安全、舒适、优美的道路通行环境,进一步提升S314线道路颜值。

调整上班时间,避开温度高峰。敦煌持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平均气温达37℃,酷暑天气给养护工作带来严峻考验,为确保完成每日工作任务量,该段灵活调整上班时间,早晨六点出发,避开气温峰值,同时做好防暑降温指导,预备必要的防护措施,做到人性化管理。

供稿:杨志瑞

单位:敦煌公路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