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召开“四查四提升”强管理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09-23 15:48: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9月21日,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召开“四查四提升”强管理专项行动推进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经理助理、各专业线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高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综合管理部组织学习了甘肃公司“四查四提升”强管理专项行动上半年通报,通报了酒泉分公司“四查四提升”强管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各专业线对“四查四提升”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主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四查四提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细做实自查整改。要对照专项方案,认真查摆、分析验证、归类总结,加强过程跟踪、进度检查、定期通报,确保不折不扣把问题整治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抓好抓紧责任落实。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敢于负责、不等不靠,结合甘肃公司近期下发的《党委前置讨论研究重大经营管理事项清单》等多个制度,深入研究、制定措施,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内的整改工作。三是以改当下立长远的标准构建长效机制。“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固化形成制度规范,抓好制度贯彻执行,真正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四是以总结提升为手段做好宣传报道。加强“四查四提升”活动的宣传力度,不断发现和总结工作中的成功实践和典型经验,让全体干部员工感受到“四查四提升”专项行动在思想作风、精细管理、技术改进、纪律合规方面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专业线要“四查四提升”活动为切入点,聚焦市场营销的弱点、基层管理的堵点、员工关注的难点和生产经营的风险点,健全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标准,优化管理流程,完善管理规范,夯实管理基础,真查真改、全面整改,不断提升公司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管理水平。

作者:邸雪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