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玉门分公司:成功举办驻酒泉地区部分石油企业专项运动会

时间:2022-09-14 21:30: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9月6日至9月8日,由中国石油西北销售玉门分公司主办的“拼搏奋进强体魄、携手喜迎二十大”驻酒泉地区部分石油企业专项运动会成功举办。来自玉门油田炼化总厂、玉门油田共享中心、甘肃销售酒泉分公司、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酒泉分公司、昆仑燃气酒泉、嘉峪关公司和西北销售玉门分公司7家单位共计8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nEO_IMG_“拼搏奋进强体魄、携手喜迎二十大”驻酒泉地区部分石油企业专项运动会.jpg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足球和乒乓球两项赛事活动,比赛过程竞争异常激烈。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尽显了个人的战术和团队配合默契的风采,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石油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足球场上,双方队员激烈的拼抢、娴熟的盘带、精准的射门,你追我赶、你进我防、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引来围观同事们阵阵喝彩,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整个球场。乒乓球赛场上同样也对阵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将发球、抢攻、拉球、旋球、扣杀、搓加转等精湛的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既有快攻打法和旋球打法的“激情碰撞”,又有横拍握法和直拍握法的“横直对决”,更有精准进攻和以守为攻的“战略比拼”……大家使出浑身解数,你来我往,你攻我防,现场赛事空前胶着。

荣誉源于汗水与智慧,快乐来自拼搏与协作。经过为期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此次运动会在玉门油田展览馆圆满闭幕,玉门油田炼化总厂代表队、甘肃销售酒泉分公司代表队、西北销售玉门分公司代表队在五人制足球比赛中获得前三名,16名运动员在乒乓球比赛项目中获得金银铜牌。各单位紧密合作,精锐尽出、全力投入,各参赛选手积极训练,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展示风采,奉献了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运动盛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此次区域性联合专项运动会是该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西北公司健康企业建设相关要求,深入推进“健康西销”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分公司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驻地产销企业和兄弟单位沟通协作,团结凝聚全体干部员工智慧和力量,全力冲刺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车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