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公安局首个街面警务工作站建成并投入使用

时间:2022-01-05 19:43: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全面贯彻省公安厅及酒泉市公安局关于全面强化街面警务战略,创新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升动态治安管控能力的部署要求,玉门市公安局迅速行动、积极汇报争取玉门市委、市政府支持,并科学规划地址,研究制定建设方案,专人负责推进实施。日前,玉门市首个街面警务工作站顺利建成并投入运行。

街面警务站建设作为提升动态防控、快速反应、打击现行、服务群众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玉门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为确保警务站快速建成并发挥最大作用,成立了由分管局领导任组长,治安、政工、交警、特警、法制、警保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街面警务站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治安大队,围绕“屯警街面、多警融合、快速反应、优化服务”的总体防控思路,按照“四个统一”、“六大职能”的建设标准,立足玉门城区实际,紧盯巡逻防控更科学、服务群众更便捷的工作目标,将街面警务站科学规划布建在靠近政府驻地、市政广场、玉泽湖公园和市民服务中心人流、物流、车流较为集中的地段,最大限度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治安控制力。

街面警务站建成运行,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构建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务实举措,有效震慑了街面违法犯罪,进一步密切了警民联系,展现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玉门市公安局  孙亚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