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

时间:2021-09-24 19:17: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为了让辖区内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能享受到一年一度的定期体检,9.24日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联合西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单独按排出时间为辖区65岁以上行动不便老人免费体检并完善健康档案,让辖区居民乐享健康服务。

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和社区网格员通力合作携带便携式专业医疗仪器按社区网格员入户摸排结果为独居高龄老人家庭挨家挨户上门进行体检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血常规、心电图、血糖检查,并依据检查结果给予合理的用药指导和科学的饮食建议,普及国家卫生健康政策以及老年人身体保健、合理膳食等相关知识。

通过上门体检服务,独居老人在身体上有什么需求都可以和社区网格长直接联系,将这一项便民工作常态化,真正做到让独居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