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让服务更贴心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1-07-26 17:13: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有效提升政务标准化建设水平,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着力提升优质便民服务平台,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和办事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方式“零距离”。在便民服务大厅新购置2“好差评”评价器,分别联结居民养老医疗、就业帮扶等四十项便民服务事项,让群众现场评价“好、差”,推动社区党员干部提升服务本领。

服务过程“零障碍”。装修改造原来的便民服务大厅,统筹职能部门集中办公,公示便民服务事项清单、程序,实施“一件事一次性告知”、“我为群众办实事”、代办帮办、一窗受理等便民服务举措。组建了一支工作责任心强、专业素质过硬的“小小帮办”团队,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小视频、抖音等渠道,采取通俗易懂的解说方式,着力提升群众咨询、办事的视听体验。

服务事项“零积压”。优化问题处置机制,对群众反映的的问题实行即时办理,较复杂问题3个工作日内完成,复杂问题5个工作日内完成或提出解决方案,确保及时有效回应解决群众诉求。

服务结果“满意多”。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党员干部主动服务,提高服务水平,争创“满意窗口”、“志愿服务标兵”,三比:“比服务热心、比服务耐心、比服务细心”,三不:“不让居民跑二趟子、空趟子”,“不卡、拿、吃”办事群众,不和办事群众发生口角。群众的“获得感”提升了,“点赞声”增多了。

供稿人:郑红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