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渊泉镇积极对接洽谈项目,促进招商引资取得实效

时间:2021-03-31 17:15: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今年以来,渊泉镇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始终突出工业经济主体地位,积极做到“走出去”、“请进来”,寻求发展机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山东明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宿迁市通试试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到渊泉镇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镇党委书记冯建兵同志就瓜州县基本情况、建设规划、生态自然资源、投资优惠政策、创新服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两家意向企业也分别就各自企业资质、项目发展、设计规划、合作意向情况做了介绍,双方本着进一步达成合作共事的目的展开了交流,并围绕在精细化工物流运输产业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实地考察。

    渊泉镇党委书记冯建兵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这个新的阶段,渊泉镇将继续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全核心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继续实施全员招商、以商招商。重点围绕柳沟煤化工产业园,加大招商力度,拓宽招商领域,加快承接产业转移,以“高税收、高技术、高成长性、低能耗”企业为招商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招商活动,努力构建承接江浙周边产业转移项目投资的快速通道。同时,要继续为客商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始终把招商的重点放在营造最优的服务环境上,全面践行“雷锋式服务”,真正做到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企全面提升签约项目体量和质量。全将进一步创新思路方法,细化招商举措,确保下足功夫、用足力气,在全迅速掀起招商引资上项目的新高潮。

下一步,渊泉镇将以优质高效的招商服务理念,为投资企业提供优质的跟踪服务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在我投资兴业提供服务保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不断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渊泉镇:张彦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