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精准施策服务春耕生产

时间:2021-03-05 02:04: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酒泉市的春耕生产即将开始。为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全面落实国家支农、惠农政策,保障农村市场供应,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提前安排部署,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有序开展送油下乡、送肥到户活动,服务当地春耕生产。

nEO_IMG_IMG20200221141933.jpg

开展市场调研,安排部署为了确保春耕生产的有序进行,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早在春节前就安排业务部门和销售片区,提前做好市场调研工作,按照一片一策、一站一策的要求,做好服务春耕生产的准备工作。肃州片区经理利用下站检查的机会,深入农村乡镇走访调研,了解农村用油计划,提前安排送油下乡活动。金塔片区动员广大员工利用春节走访亲友的机会联系化肥销售,为节后的送肥到户奠定了基础。

统筹安排调运,做好服务保障。为确保春耕生产用油的供应,该公司早谋划、早安排,制定下发《“春耕备耕、中油助力”专项活动方案》,根据农村地理条件和各地春耕生产启动时间制定了配送方案,确定了合理的配送线路和时间表,划分农村市场网格5个,安排送油下乡流动加油车5辆,送肥下乡车辆2辆,并通过淡储旺销的方式,加快化肥库存周转,满足春耕生产需要。

加强宣传引导,服务下乡到户。春节过后,各加油站利用客户微信群、短信、张贴公告等形式,及时做好送油下乡、送肥到户的宣传工作。32日,玉门黄闸湾加油站先后两次送油下乡10吨,金塔鼎新加油站通过当地村委会和亲朋好友联系化肥销售,先后将195吨化肥送往当地农户家中,广大农户足不出户就完成了柴油和化肥的采购。

截止34日,该公司共开展送油下乡5车次,累计送油35吨,送肥到户1108吨,有力地支持了当地春耕生产,彰显了中国石油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赵世禄

单位:中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