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敦煌市沙州镇文化站免费开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时间:2021-03-01 21:34: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3月1日上午,位于沙州镇大北街的沙州镇综合文化站一间功能室中,来自乐园合唱团的成员正在排练;另一间舞蹈室中,一群人正在跳着新疆舞。文化站自建成以来一直以健全和增强服务项目、服务能力为重点,根据入驻业态特征布置锲金画、摄影、模板刻画、书画、舞蹈等多个功能室,扎实推进文化站免费开放工作,确保公共文化场馆开放民生工程真正落到实处。

为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向往,文化站每周开放时间累计不少于35时。同时,做好免费开放服务项目内容、开放时间的公示与宣传,安排专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做好服务,确保综合文化站免费开放工作正常,并且广泛地向群众征集反馈意见和建议,掌握了第一手资料,方便群众参与文化娱乐活动、发挥乡文化站的阵地作用。

这一举措得到了沙州镇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沙州镇综合文化站将在今后继续围绕人民中心的服务宗旨,落实基层文化工作,树立基层文化自信。

(通讯员:敦煌市沙州镇文化旅游服务中心 李吉民 张海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