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贴民心、爱民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时间:2021-02-26 09:45: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玉关路派出所围绕人民满意目标,坚持“警务围着民意转、民警围着百姓转”理念,落实“多元化解决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三大任务,突出防控优先,强化警民互动,采取了一系列工作措施,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爱民爱在心坎上,服务做到点子上

走进玉关路派出所户籍室,背景墙上镶嵌着“热情文明、便民利民”八个大字,大厅内饮水机、宣传架、老花镜、座椅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公示牌、办事流程全部上墙,群众进来办事一目了然,派出所民警热情接待群众,确保群众办事高效便利。

今年年初,家住玉关路的吴女士来到派出所换领身份证,民警帮助其拍摄了三张相片,吴女士看了觉得都喜欢,最后选择出最满意的一张作为身份证相片,高兴地说道:“拍的真好,满足了女性的爱美之心,我给你们的服务点个赞!”

“互联网+服务”、省厅10条便民利民措施、解决“6个方面堵点问题”、“微信支付”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的落实,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大大方便了群众,节省了大量办事时间。群众可通过电脑就可以在甘肃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办理身份证补领、居住证受理、无违法犯罪证明开具等重要业务,派出所将在规定的工作期限进行答复受理。户口不在我们辖区的群众想要申领身份证,我们也可以为他们办理异地身份证件,既减免了群众来回舟车劳顿,又为群众节省了一笔开支。当然,对于一些具有专业性技术的人才我们积极欢迎在我们辖区落户,我们专门为这类人员设置了集体户,方便人才引进。

“群众的事就是我们的事,我们决不让群众跑冤枉路,在服务群众的工作上,我们初心不改,脚步不止”,这是玉关路派出所所长钱辉同志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