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凝心聚力谋发展 铆足“牛”劲绘新篇

时间:2021-02-24 21:20: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22日下午,临泽县妇计中心召开了节后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例会,强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督促全员收心,确保全年工作迅速开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十八次全会和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优化服务流程,提升业务技能,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我县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及早谋划,制定工作计划。各科室要及早谋划,明确工作思路,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抓好落实,有序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二、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单位知名度。各科室要加强各项工作宣传力度,把宣传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做好科室单项业务和工作动态的宣传报道,提高单位在社会上的知名度。

三、强化岗位练兵,提升业务能力。建立岗位练兵常态化机制,以练促学,强化医务人员技能提升,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医务人员综合技能。

四、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年轻医师成长。高职称高年资医师通过学术指导、手术带教、教学查房、专题讲座等言传身教,将医疗技术和临床经验传授给下级医师,促进年轻医师成长,早担重任、早挑大梁。

五、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全力打造人才梯队。推行一人一专长、一科一亮点人才培养战略,依托省妇幼保健院医联体建设,重点加强妇儿科临床、儿童保健、残疾筛查及评估、康复、医技科室人才培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达到人人有专长,各个科室有重点项目带动和发展优势,推动2021年妇幼健康工作更上新台阶。(赵玉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