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三社联动—东关苑社区】2020年东关苑社区“三社联动”(扶老服务)试点项目督导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0-11-11 17:40: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为及时了解掌握“三社联动”项目目标实现程度、效果及其存在的主要困难,进一步强化项目的规范管理,加快推进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协同发展,11月9日,由酒泉市肃州区民政局委托的第三方机构甘肃鸿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建专家团队莅临肃州区东关苑社区,对肃州区和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肃州区创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暨2020年东关苑社区“三社联动”(扶老服务)试点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与督导。

微信图片_20201110173252.jpg微信图片_20201110173257.jpg微信图片_20201110173301.jpg

整个评估分为PPT汇报、资料查阅、现场问答等环节,深入了解项目运行,真实反应服务成效。评估小组认真听取了“三社联动”项目负责人对有关项目开展、资金使用、完成情况和服务成效等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阅项目相关档案资料,对项目所取得的成效做出了肯定,并对项目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评估小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总结和提炼“三社联动”服务模式和经验,为全市推广“三社联动”工作提供可复制的经验模式。

通过本次评估,使“三社联动”项目部更加了解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项目团队立即进行了总结,根据四位专家的指导思想,完善自己的不足,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专业服务质量和项目运行的专业技能,为后期“三社联动”项目运行和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和提升的空间。真正起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进、以评促建的作用,争取在“三社联动”试点项目在后期运行工作上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微信图片_20201110173310.jpg微信图片_20201110173315.jpg微信图片_2020111017332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