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三社联动 .东关苑社区】共建共享促发展—培训学习

时间:2020-11-11 17:33: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为了提高社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创新社区治理模式,完善社区服务体系,提升社会工作者的服务能力,11月9日上午酒泉市肃州区和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加了由甘肃省鸿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高质量社会工作服务培训,此次培训在肃州区双孵化中心组织开展,由甘肃政法大学讲师康娇老师担任本次培训讲师。

微信图片_20201110174020.jpg微信图片_20201110174110.jpg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各社区领导、社会组织负责人及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主要围绕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追求,什么是循证社会工作,如何开展循证社会工作以及相关的示例等展开培训,就社会工作的有效性和专业性做了详细的介绍,给出了相关的数据资料。

下午的培训是与酒泉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了交流学习,通过与其他社会组织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机构工作人员的应变能力,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这次的培训学习,内容十分丰富,不仅有理论层面的知识,更主要的是提高了我们的专业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尽己所能,学习其他专业社会组织的经验,结合实际,不断摸索,勇于创新,努力提高社会工作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110174120.jpg微信图片_20201110174131.jpg微信图片_2020111017414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