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三社联动.东关苑社区】召开第四次联席会议

时间:2020-11-11 17:28: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11月6日上午,酒泉市肃州区创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暨2020年“三社联动”东关苑社区(扶老服务)试点项目第四次联席会议在东关苑社区会议室召开。东关苑社区党委书记谢生玉、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刘炳洋、肃州区和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杨燕等共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炳洋主任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06164305.jpg微信图片_20201106164354.jpg

会议开始后,项目执行社工陈兰对十月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从开展工作的过程中总结经验教训,将优秀的值得借鉴的经验用在以后的工作中。

会上,东关苑社区党委书记谢生玉对社工的工作提出了表扬,他认为活动开展的比较有特色,能够体现出社工与服务对象之间的亲密感,社工们真心的服务每一位老人,他希望今后社会组织要加强与社区各部门的联系,精准服务,常态化开展电影院工作,提升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的能力,提升居民的归属感、参与感,在现有的宣传工作力度上再上一层楼。

社区服务中心刘炳洋对工作开展过程动中遇到的问题做了简单的阐述,希望社会组织能够总结经验,做的更好。

我中心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服务理念,更好的服务于居民。 

微信图片_2020110616443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