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计生服务进家庭 惠民政策暖人心

时间:2020-10-22 16:33: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育龄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知晓率和工作满意度,近日,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开展了计划生育入户走访宣传工作。

柳园镇计生办对辖区部分生育了0--4岁子女的家庭进行信息采集核实,与育龄群众开展零距离宣传、面对面沟通,对所采集信息进行详细询问、认真记录,并收集了育龄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服务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同时,向他们重点宣传计划生育现行政策、惠民政策、计生相关证件办理程序、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知识及育龄夫妇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婴幼儿免费健康体检、疫苗接种服务等内容;另外为他们发放免费避孕药品、宣传画,为他们提前送上了春节的祝福。

通过入户走访,更好地了解了育龄群众的思想动态和现实需求,为今后做好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人:田慧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