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交通执法:巡查途中遇事故 及时救助暖人心

时间:2020-09-05 22:44: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4日上午10:20分左右,酒泉市交通运输执法队执法人员在G213线开展路面执法巡查时,有司机反映在距此大约2公里处有一名女子受伤躺在路边,执法人员立即驱车前往查看。行至G213线巨龙种业种子加工中心门口时,发现有人倒在公路右侧,边沟里还倒着一辆电动车。执法人员立即停车上前救助,只见该女子脸部已出血,受伤严重,处于昏迷状态。

nEO_IMG_1.jpg

时间就是生命。执法人员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迅速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对伤者进行救助,并保护现场,疏散群众,维护现场交通秩序,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确保事发路段车辆正常通行。通过执法人员的耐心的呼叫,受伤女子慢慢转醒,执法人员及时与伤者交流,并询问伤者家属联系方式,及时与伤者母亲进行了沟通,告知了相关情况。110出警民警和120救护车赶到后,交通执法人员将情况向民警和急救人员进行了反馈,并协助急救人员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

nEO_IMG_2.jpg

一件小事代表着一个群体乃至一个队伍的整体形象。交通执法人员正是用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践行了执法为民的理念,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在这些普通的执法人员身上,闪耀着为民、爱民、惠民之心的不变底色,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见证着这座城市的温暖!(单位:酒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供稿:赵芹)

nEO_IMG_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