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提技能 强素质 优服务

时间:2020-08-04 16:56: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服务居民是社区工作的核心,周到和优化服务必须得有一支高素质的社区工作者队伍。为了提高社区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优质服务居民,近期,汉唐街北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工作人员陈苗苗积极参加全国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自今年五一报名参加“练兵比武”以来,陈苗苗按照肃州区社保局天天练、周周练、月月考的要求,认真参加学习,坚持每天练习,认真对待考试。虽然劳动保障工作站工作人员紧缺,业务繁忙,但为了提高个人业务知识水平,强化自身素质,更好的服务居民,陈苗苗还是在百忙中坚持天天练习答题,在学习中寻找工作的不足,通过“练兵比武”学习,她较全面地了解到了就业创业指南、劳动合同法规、农民工权益保障以及社会保障等相关政策法规,能有效、快捷地为居民解疑释惑,处理居民业务,解决居民问题。在服务居民中发现知识,反思经验的不足,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积极争做优秀社区工作者。

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