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加强物业监管考核 提高物业服务水平 酒泉市肃州区同德巷社区物业管理坚持抓落实,半年工作见实效

时间:2020-07-03 18:23: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加强辖区物业管理工作,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实现辖区物业小区管理精细化,提高各物业小区公共服务,满足小区业主正常物业服务需求。72日,肃州区城市建设局物业管理局考核组,在同德巷社区副主任、分管领导董莉的陪同下,深入对同德巷社区辖区康盛花园物业公司、金水湾物业公司、陶然居物业公司、长青铭庭物业公司和帝豪物业公司5个物业小区,

就上半年物业管理工作、开展的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提升情况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组在深入现场,结合开展的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提升、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落实,重点对各小区的环境卫生情况、楼道、地下室、楼顶杂物清理、业主小区花园、广告清理、园区绿化美化、消防通道、停车位、机动车停放线规范方面等情况现场进行检查考核打分。考核组领导首先对社区抓管理、促服务、抓整治工作落实,快速提升辖区物业小区管理服务质量做法和措施给与肯定,让全区物业小区借鉴。其次,对各物业公司做的突出、优秀的地方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提高了物业服务公司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为营造和谐的居住环境提供了保障。同时各物业公司也表示,将继续保持工作中做的好的地方,并对不足之处及时改进,按照区物业管理服务要求,以求做到更好,为小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做到常态化、精细化管理。

(酒泉市肃州区同德巷社区城管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