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东关苑社区:开展职业礼仪培训 提升社区服务质量

时间:2020-06-23 16:59: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者的文明形象,提高整体素质,引导大家自觉养成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的良好风气,争做文明礼仪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示范者。622日上午东关苑社区邀请春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尚卿老师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职业礼仪的相关培训。

培训从礼仪的现状、何为礼仪、为何要学礼仪三方面,由表及里、由浅入深的要求人们共同遵守最基本的道德规范。老师以职业礼仪为切入点,从会议礼仪、社交礼仪、服务礼仪、家庭礼仪等讲到职工仪容、仪表、仪态、谈吐的基本原则,从礼貌用语、穿戴搭配到手势、站姿、坐姿等各个方面,较为全面且系统地向大家传授了相关知识,并采用现场示范的方式让大家进行互动,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老师用生动的案列,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呈现一堂寓教于乐、易懂实用的礼仪讲座。

通过此次礼仪培训,让社区工作者加深了对礼仪常识的印象和礼仪修养准则,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社区工作者,不仅要有拼搏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品德修养,更要有落落大方的谈吐举止,今后要将所学的礼仪文化渗透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居民群众带来好的服务。

社区是为民服务的窗口,在争创省级精神文明社区之际,通过举办礼仪培训班,倡导文明言行,不断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礼仪行为,从点滴之处弘扬文明新风,不断提升社区形象和品位,更好地展示社区形象!

供稿人:东关苑社区 毛建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