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区西北街道同德巷社区清单式承诺 促进物业质量提升

时间:2020-05-28 16:58: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今年,结合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和“构建和谐物业关系、创建示范文明小区”专项行动同德巷社区康盛花园开启先列,推出“清单式承诺”服务,进一步完善物业内部管理与考核制度。主要内容包括加强公共设施设备的管理公共秩序维护保洁服务绿化养护等方面向广大业主以清单的形式列出承诺事项,明晰服务标准明确完成时限,利于考核监督形成了物业质量提升的新举措。同德巷社区始终致力于解决居民群众最急、最盼的问题为突破口,督促物业公司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精致服务,对民负责工作思想,从配强队伍、理顺关系、聚合发力等多措并举、齐头并进,加强社区治理,扎实推进物业管理服务提质增效。

同德巷社区党政办 王璐

微信图片_2020052810550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