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玉门市玉关路派出所户籍窗口热情服务群众,践行“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

时间:2020-05-14 14:13: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复工复产正值当时,针对务工人员、学生办理身份证及入学迁户人员大量增加的实际玉关路派出所深入践行“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落实省厅服务窗口管理规定“三个多一点”进一步落实便民利民措施,规范户籍窗口管理工作,转变工作纪律作风,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多一点微笑

户籍窗口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主动热情,态度和蔼,使用文明、规范用语。办理户政业务时,不推诿、不扯皮,严禁冷、横、硬、推,热情为群众提供服务,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制作一次告知单,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走路,争取当场能办结的业务在窗口一次性办理完成。

多一点服务

户籍窗口迎来送往,为办事群众送上一杯热水,一张座椅,一句亲切的问候,为群众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根据需要为群众提供了便民工具箱及身份证拍照时所需的服装等,减少群众办身份证时,因为服装颜色问题,无法拍照的麻烦。

多一点方便

提高办事效率,便捷群众,一直是我所户籍工作的关键,户籍窗口对外出务工集中返乡人员以及高考学生、大中专毕业生和入学新生、参军入伍人员集中办理户口,及时开辟绿色通道,开展预约服务、节假日轮班制度,减少外地人员办证难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