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户籍室“不打烊服务”满足上班族需求

时间:2019-09-27 15:23: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玉关路派出所是玉门市新市区的商业、文化中心,实有人口5万余人,占玉门市总人口的27%,大部分系工作、生活、居住在此的“上班族”群体。针对工作日期间群众难以办理户政业务的实际,玉关路派出所从错时、延时角度出发,最大限度拓展服务时间的“经度”,提升覆盖服务质效的“纬度”。一方面,推行“0+1”工作模式,合理调配1名民警、1名辅警到户籍室,采用两班制运转,按照工作日上午早上班半小时、下午晚下班半小时、礼拜六正常上班的要求,开展身份证、居住证、户口办理及档案资料查询业务。同时,制定“一次性告知办理、一窗式高效受理、一站式温馨服务”标准,拓展上门服务、“绿色通道”等服务方式。派出所日均接待群众60余人次,受理办结各类事项50余件,同比以往分别提升10%和20%。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