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委政法委检查梁湖乡综治、司法工作

时间:2019-09-20 09:3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2019年9月16日下午,瓜州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见成、瓜州县司法局主任科员何志军、县委政法委维稳股股长李亚林,县公安局环境执法大队队长焦亮、县信访局干部李琦等一行人来到梁湖乡开展综治、司法督导检查工作。 

5e4ae6f6e24fe20377e3f30bfb73fa69.jpg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的重点是综治工作日常动态、各村不稳定因素线索摸排情况、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历史遗留矛盾纠纷化解情况、梁湖司法所对两类人员的管控等。通过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梁湖乡综治、司法、公安工作情况,并对梁湖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工作予以肯定。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见成强调,要加强对“八类不稳定人员”的排查,实行领导负责制,及时上报排查信息;要是认真化解矛盾纠纷,加大对不稳定因素、矛盾纠纷等的排查调处力度,及时掌握信息动态;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扎实开展黑恶势力活动情况的摸底排查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 

此次督导检查,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为维护全乡的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通讯员:于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