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陪护办证送关爱 暖心服务残疾人

时间:2019-09-06 12:49: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9月3日上午,瓜州县残联来了一位特殊的高龄残疾人,她因长期病痛缠身、行动不便且一人独居,无法自行前去残疾鉴定。县残联副理事长张正荣得知其情况后,热情受理残疾人的申请,耐心细致地为残疾人解答疑问,与办证人员陪护老人进行免费照片采集,帮助填写残疾人证申请表和评定表,并安排我会干部朱新龙全程陪护老人前往县医院进行鉴定,最后安排一出租车将其送回家中。

e3f36f241517f0e0e099c60005a70595.jpg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这么顺利的办好了残疾证,真的很感谢你们,谢谢!赵生清老人感动的说。

80aa62bc6069a924752badc545d3e9c2.jpg

县残联工作人员表示,主动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办证服务,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一大举措,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残疾人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让残疾人办证实现最多跑一次。

县残联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盼,充分结合岗位实际,践初心、担使命,今年共组织开展上门办证服务两次,先后为全县各乡镇136名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上门办理了残疾人证,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扬。

(瓜州县残联/杨雅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