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4 12:40:11来源:编辑:点击:

  2月22日,柳园镇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县政府副县长白振林现场指导。并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

柳园镇党委书记冯建兵主持会议并报告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会上,柳园镇党委书记冯建兵报告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镇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及主要措施。随后,镇党委书记冯建兵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党员领导干部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调查研究、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五个方面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做到了讲问题实事求是,开门见山,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的目的。镇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结束后,全镇党委成员本着“锥心剔骨、深挖细剖”的原则,分别对班子成员剖析的问题进行了互相批评。

白振林对柳园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柳园镇这次民主生活会是达到预期目的的,自我批评“见力度、见深度”,相互批评“动真格”、有辣味,班子成员之间是坦诚的,提的问题都有很强的针对性,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效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严肃认真抓好整改;二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三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推进事业发展上。

最后,镇党委书记冯建兵同志结合督导组领导点评意见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表示,一要以更高的标准提升政治能力;二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以更实的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四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实施动能转换、产业升级、基础改造、营商环境、作风转变、福祉增进“六大行动”,在高质量发展上当好标兵,切实扛起“工业城镇责任”,体现“工业城镇担当”奋力谱写生态魅力幸福柳园新篇章,更好支撑和服务全县大局,在“八个走前列”的具体实践中做表率

镇领导潘进生、魏生龙、俞正军、李艳霞、郭海峰、赵培颖、聂金文参加了会议。不是领导班子成员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