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8-12-28 10:34: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晓栋点击:

环境,是吸引投资者的重要因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是重中之重。

今年来,柳园镇以打造“管理效率最高、服务水平最优、运营成本最低”的高载能产业园区为目标,以实际行动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坚定为民服务理念,建立高效管理体系。俗话说,提袄提领子,牵牛牵鼻子。柳园镇将加强管理体制作为首要任务,谋求建立高效、廉洁的服务型政府。

提高对接沟通效率,加快项目落地速度。环境变优,客商自来。转变服务理念,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对落地企业“一站式”服务,确保如期顺利开工生产。

持续降低企业成本,提升园区磁场强度。企业运营落地成本低,则企业活力、竞争力强。更好释放产业聚集效益,推动社会经济稳中有进。(通讯员:张晓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