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社会发展工作取得新成效

时间:2018-11-09 12:21: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我镇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既定的“2698”总体工作思路,彰显区位优势,激活要素资源,着力改革创新,提升社会管理水平,在建设经济繁荣、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新型工业强镇之路上取得新的成效。

持续推进平安柳园建设。加强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防灾、防汛、防疫等工作的力度;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平安柳园建设。

稳步推进绿色柳园建设。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统筹推进环境整治项目落实,使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取得新的突破;全面做好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狠抓环境治理,推动绿色柳园建设。

切实推进幸福柳园建设。进一步落实社会保障新规定,认真落实好困难救助、低保等民生政策;强化入户走访,重点筛查,明确人员,强化措施落实;加强政策宣传,积极跟进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文体活动场所等涉及民生的项目,努力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推动幸福柳园建设。

强化推进工业柳园建设。继续深化“三帮一连”“三包四联”等工作机制,以工业园区建设为载体,全面落实工业强镇发展目标,强化园区管理,规范园区运行,全程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推动柳园工业经济发展,推动工业柳园建设。

深入推进和谐柳园建设。各项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级干部倾力抓,层层落实,抓紧抓好;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动力足,干劲强,精神振,全镇干部用汗水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创新活动载体、助力作风转变换位体验具体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办事效率,改善了工作作风,优化了服务流程,提高了服务质量,在推进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扎根黑戈壁奉献红柳园”的实干精神书写柳园绚丽篇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