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三项措施促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时间:2018-09-14 18:27: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严明纪律,玉关路派出所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学习动员,要求全所民警根据《实施方案》,认真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公安民警警容风纪管理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和条令,确保学懂学透,入脑入心。

一是强化意识,严格制度。严明纪律规矩,规范队伍管理。所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持每日出操点名制度、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接处警制度和倒班上报制度。

二是自查自纠,落实整顿。此次整顿活动,重点从日常管理、执勤执法规范、为民服务等10个方面进行全面自查,对查找出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并落实到位。

三是督促检查,树立形象。以派出所为单位,所领导对整顿内容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执勤规范着装,携带装备齐全、办公秩序井然有序、警容风纪焕然一新。同时对办公区域、宿舍及内务卫生管理,边查边改,进一步转变精神面貌,树立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