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召开2018年度“四级约谈”第三季度重点工作集体约谈会议

时间:2018-07-04 21:07: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7月2日上午,柳园镇召开2018年度“四级约谈”第三季度重点工作集体约谈会议。全体机关、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冯建兵在会上指出:一年时间过半,目前正是各项重点工作攻坚克难时段,全体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紧盯环境污染防治、矿山恢复治理、三供一业移交、安全生产工作、招商引资以及固定资产投资等重点工作不放松,理清工作思路,捋顺工作方法,成立各项重点任务攻坚小组,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同心协力,顺利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中心,站所,社区一是要明确责任分工,针对环境污染防治和矿山恢复治理工作,攻坚小组要经常性的深入矿山一线,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避免各类矛盾的发生。二是要制定好工作推进表,针对三供一业移交和招商引资以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尤其是招商引资以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要对符合柳园镇区规划的项目及时跟进,积极帮助投资企业及个人完成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力促项目落地投产。三是开展工作细致入微,针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宣传教育不留死角,检查督查不留死角,只要宣传教育、检查督查做细做实,让工人们都清楚该如何正确进行技术操作,树立安全观,就能避免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