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转变作风,牵住柳园发展的“牛鼻子”——柳园镇全面实施“2698”战略工程

时间:2018-06-08 15:4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接力加速年,做好2018年工作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当前,柳园发展情势不容乐观,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艰难时刻,大事要事相互交织,急事难事互相叠加。使命呼唤担当,作为柳园干部,更要积极转变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柳园镇新篇章。

2018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调研全镇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研究制定“2698”目标工作任务,从全局部署,从实处着手,牵住柳园发展的“牛鼻子”,攻坚克难,全力以赴。2”,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实施“基层党建规范提升年全面从严治党督查年活动。“6,就是突出抓好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集镇改造提升品牌战略实施、生态环境治理、民生事业提升六项重点工作。“9,就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标准化产业规范提升、园区引领发展项目落地实施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大气和水污染防治、铁路沿线综合整治、镇区路网建设、文明素质提升等九大攻坚战。“8,就是开展八个专项行动,为269目标的实现提供保障:一是解放思想、对标对表、跨越赶超专项行动;二是补齐干部作风短板,强化干部责任担当干部作风提升专项行动;三是社区“双基双提升专项行动;四是机关年轻干部队伍素质提升专项行动;五是专业人才培养专项行动;六是铁路资产清理盘活专项行动;七是社区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八是重点工作大督查专项行动。要通过实施“2698工程,再掀新高潮,再创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全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力争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取得突破、十年塑成优势,逐步形成柳园经济发展的新格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