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扎实开展投诉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2-09-29 01:00: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9月20日,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在各加油站自行组织投诉大讨论的基础上,组织片区经理、城区大站经理及员工代表开展集中投诉大讨论。

讨论中,市场营销部通报了甘肃销售公司下发的投诉工单,并对重点投诉工单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公司接收到的投诉工单进行多环节剖析;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对引发投诉原因进行剖析,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市区参加集中讨论的站经理及员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五心”服务,用投诉警示自我,把微笑服务、体贴服务、礼貌服务、规范服务贯穿工作始终。

在本期投诉案例大讨论活动中,各加油(气)站分别围绕强制推销、服务态度、业务办理、油品数质量四类投诉进行分享,主要侧重深刻剖析主观方面,引发的顾客不满、质疑的原因。以客户为中心,总结投诉前、投诉中、投诉后三个环节的最佳处置措施。

公司经理、主管经理、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加管线负责人、站经理及员工13人参加了本次讨论活动。

(作者:市场营销部  杨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