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心系员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7-23 23:40: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心系员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为扎实推进“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加油站员工防暑降温工作,7月23日,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加油站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向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现场服务客户的员工送去关心和问候。

慰问中,每到一站,公司领导向持续奋战在服务岗位、坚守敬业的加油站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里的坚守和付出,并叮嘱站经理合理排班,室内与室外员工勤轮换,确保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加油站员工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做好现场服务,保证服务标准不降,以高效优质服务为客户送去夏日清凉。

 (作者:综合管理部  潘玉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