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开展应急急救知识培训

时间:2021-06-09 18:30: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月8日,金昌分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员工健康,结合“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邀请金昌市八冶医院急诊中心医师开展应急急救知识培训,普及应急救护知识。

nEO_IMG_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开展应急急救知识培训1.jpg

培训中,医院医师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分别就急性心梗、心绞痛、脑出血、脑梗塞的现场自救与互救、心肺复苏技术方法进行了讲解和示范。随后借助心肺复苏模拟人教具,重点向培训人员讲述了心肺复苏救助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容易出现的错误,以免施救过程中对患者造成二次伤害。

nEO_IMG_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开展应急急救知识培训2.jpg

通过此次培训,使工学习到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切实丰富了急救知识储备,同时提高了应对突发疾病、意外事故的急救能力。

机关全体、加油站经理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供稿:综合管理部  李翊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