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靶向提质增效 践行“五心”服务——金昌分公司开展“五心”服务大比拼

时间:2021-08-04 21:56: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入暑以来,连续不断的高温天气使客户容易出现急躁情绪。为此,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根据三季度主题活动安排,抢抓出游高峰期,扎实开展“五心”服务大比拼,在炎炎暑季为客户消暑降温的同时,推进提质增效上台阶。

金川加油站“消暑纳凉点”很贴心。入暑以来,气温持续飙升,温度直逼40℃。金川加油站适时开展“递一块西瓜,赠一杯菊花茶”为主要措施的“消暑纳凉点”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前来加油的客户送上暑季的一丝清凉,并提醒司机天气炎日不要疲劳驾驶、注意行车安全。此举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尚。

中心加油站“爱心传递站”真有爱。近期,金昌市文明城市创建联合行动在大范围推进,环卫工人工作量陆续加大,当前又是暑期,炎热的天气下长时间工作,身心很疲惫。中心加油站建立“爱心传递站”,将环卫工人请进营业室,提供菊花茶、吹吹空调降降温,该举赢得了环卫工人的称赞,并在前来加油的顾客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爱心驿站”的美名吸引了客户消费,促进了油非销售。

城西加油站“错峰加油法”很省心。城西加油站是消高峰的重点站点,为缩短夏季客户加油等待时间,提高加油效率,加油站积极与车队联系,实施错峰加油。加油站提前与客户商定加油时间,并开展到时“提醒”服务,加油时现场始终保持2名员工服务,提高了加油效率,车队客户纷纷表示,这项服务很省心。

“五心”服务大比拼活动以来,各加油站非油销售增量明显,特别是促销商品格桑泉矿泉水的销售量猛增,日均销售约150箱,增加销售收入4800余元。(作者:杨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