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礼赞百年征程 传承信仰之光

时间:2021-07-01 00:51: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金昌分公司通过党委书记讲党课”“党支部岗位讲述活动“心里有话对党说”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慰问困难党员多种方式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用信仰铸造红色灵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暨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公司党委书记专题党课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理想信念,铸造红色灵魂

用担当铭记红色初心层层开展“石油工人心向党、建功奋进新征程”岗位讲述、“心里有话对党说”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立足岗位讲政治责任、岗位职责、岗位风险和思路做法。

实干传递红色温暖广泛开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通过基层调研共整理出22项问题,下发《关于落实“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的通知 》落实责任部门,截至630日,共解决员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6项。

关爱员工凝魂聚气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上。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金昌分公司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党中央、上级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李翊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