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永昌大队:服务区内党旗飘 司机之家党徽耀

时间:2022-04-12 15:4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永昌讯 4月11日上午,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永昌大队党支部与G30连霍高速长城驿服务区功能型特设党支部在长城驿服务区共同组织开展了“服务区内党旗飘 司机之家党徽耀”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队党员服务区特设党支部党员的引导下实地参观了解了服务区功能型特设党支部内陇原红运的建设、推广情况,以及服务区内司机之家的建设、入住情况;了解了服务区内车货无忧的推广情况;交流借鉴了当前疫情大环境下大队与服务区疫情防控的经验。

室内活动中,首先,大队党员与功能型特设党支部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之后,大家围绕服务区功能型特设党支部的建设、司机之家的建设宣传、陇原红运的推广力度、车货无忧的保障等问题互相交流并为做好特设党支部的工作纷纷建言献策。随后特设党支部第一书记对今后工做了以下安排:一是要依托党支部微型群,进一步推广陇原红运的覆盖面,吸收党员货车司机入群;二是要进一步建设好、推广好司机之家,提高入住率,推广好车货无忧险,为司机群众办实事;三是要持续做好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

讨论会结束后,支部成员在服务区内进行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设置咨询宣传台等方式宣传了疫情防控、车辆安全、公路安全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其中重点为过往货车司机讲解了“车货无忧”责任险的理赔范围、理赔流程等内容,让司机朋友充分了解了省交通厅推行“车货无忧”解除货车司机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休息后顾之忧民生实事工程实质。之后引导司乘人员参观了服务区司机之家服务设施,面对贴心的“车货无忧”公众保险和温馨的服务设施,货车司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对甘肃省交通厅给货车司机办实事好事点赞。

活动中为党员司机赠送了党章和党徽,号召党员司机发挥党员表率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社会贡献力量。同时嘱咐货车司机,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范,遵守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注意行车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