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永昌销售片区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3-24 22:48: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阳春三月,人勤春早。金昌公司永昌销售片区,认真安排部署,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服务三农,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坚持送油下乡服务到家。针对偏远农户,朱王堡加油站及早联系沟通农户,商定送油时间,送油到家门口和田间地头,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多方宣传助农惠农政策。在送油下乡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客户档案,帮助办理电子加油卡,宣传公司的“周三迎新”、“周六会员日”、“逢十十惠”、联合工行的“爱车PIUS信用卡”等优惠活动,获得农户一致称赞。

助力种粮大户送肥到户。在化肥价格高涨的背景下,红山窑加油站提前沟通接洽,及早锁定足量化肥,助力种粮大户节约开支。

强化现场服务保障供应。受成品油价格连续走高的影响,进入各加油站桶装柴油的农户和机械用户增多,尤其是3月16日至17日两天,桶装柴油需求空前加大,片区各加油站提前准备,加强现场防疫措施,标准化进行桶装作业,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保障各种油品供应,紧张而有序地满足了广大客户的油品需求。

供稿:永昌销售片区 韩杰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