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永昌加油站救援抛锚车辆受称赞

时间:2021-06-30 12:44: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6月23日中午,顾客范先生急匆匆的到永昌加油站求助,说自己的三轮摩托车没油了,三轮车上还有装修材料没人看管。

“您别着急,我们加油站有免费救援服务,我现在帮您去加油。”站经理一边安慰顾客,一边认真核对相关证件并帮范先生在散装油登记系统进行实名登记,随后用便民油桶加注92#汽油30元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前去救援抛锚车辆,随着油品缓缓加入油箱,摩托车又重新发动了。范先生连声道谢!太感谢了,今天真是帮我解决大问题了,你们加油站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用心服务,永不止步,我们一直在行动!

nEO_IMG_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永昌加油站救援抛锚车辆受称赞.jpg

供稿:永昌加油站 韩鹏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