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合作依茂梁加油站:拾金不昧扬正气

时间:2022-09-16 22:02: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近日,疫情的阴霾渐渐散去,“羚城”合作恢复了往常的喧嚣与繁华,加油站的车流量也慢慢多了起来。912日这一天,员工孙小兰像往常一样在营业室内忙碌着,在擦拭完货架回到前台时,突然发现在放置POS机的地方有一部黑色的手机。他三步并两步的向门外走去,却没有看到有顾客进来。

“这还是一部新的iPhone XS,主人一定急死了......”她随即叫来值班经理马苗,两人一起调取监控录像确定所属人,原来是一位半挂车司机在加注柴油后办理了电子加油卡,在支付完油款时将手机忘在了前台。

“我们可以通过电子卡的支付记录查询到联系方式,但顾客的手机在咱们这里,也没有办法打电话啊.....”孙小兰说道。

“办法总比困难多呀!你看,他们一起加油的是2辆车,后面的司机也使用了加油卡支付,我们可以联系他的朋友呀!”马苗看着监控说道,生怕错过重要的线索。

“对对对,我怎么没有想到呢!”说着,孙小兰随即查询到了同行车辆的联系方式,并打通了电话。

在接到电话时,车主张先生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半个小时后,张先生来到加油站认领手机,拿出500元现金表示感谢,孙小兰婉言谢绝了。

“以前我们图方便,经常在新区那边的私人加油站加油,现在看来,中石油不但油品质量好,数量足,连人都这么好!以后加油,我们一定选中国石油!”

小小善举,既赢得了顾客的信赖,又挽回了原本流失的顾客,宣扬了正气,展现了员工风采。

其实,像这样的镜头,在中国石油加油站每天要上演多次,因为我们都知道,让爱心接力,让美德传承,也是石油人该有的本色!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马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