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开展非油品促销竞赛活动

时间:2022-08-31 17:16: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为充分调动全员销售非油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非油卖场氛围,更好的将前期《岗位练兵和“开口营销--三推介”》培训活动成果转化到实际营销工作中,824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在所属加油站及昆仑好客超市开展了《全时段开口营销非油品促销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每座加油站为竞赛现场,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竞赛时长24小时,以系统内实际销售金额加大单销售合计作为成绩进行评定。活动当天站经理带头,利用复工复产之机,发挥个人人脉关系,积极联系辖区内客户到站消费并促成大单销售。

经过24小时全时段的比拼,竞赛活动一天共销售非油25万元。竞赛过程中,针对商品的不同卖点,油站团队细分客户类型精准推介,引导客户购买促销商品,并通过即时通、企业微信群“晒单”,分享竞赛成果,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营销氛围,也让员工真正感受到了开口与不开口的巨大差别。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开口营销竞赛活动力度,促进开口营销形成员工日常习惯,充分调动全员扩销增效的积极性,带动非油品店销稳步发展。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王生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