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临潭高速入口加油站:20公里外的贴心服务

时间:2022-08-27 23:03: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822844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了正在加油站清洁卫生的站经理:你好,是临潭高速入口加油站吗?我的车子在完冒镇附近轮胎被钉子扎破不能正常行驶了,还要急着上班,实在没办法了,你们能帮帮我吗。听到这里,站经理先安抚顾客情绪,马上确认地址立即驱车赶赴现场。看到焦急的陆先生和几位赶往临潭县城上班的同事,加油站人员便立即与他们合力将两个轮毂卸下装在自己的车辆后备箱,返回3公里处的江可河轮胎修理部。经过补胎师傅半小时的忙碌,终于将两条轮胎补好,又快速赶往现场为抛锚车辆安装轮胎,确认轮胎安装无误后,陆先生感激的说道:张站长,非常感谢你,我经常在你们加油站加油,你们的员工服务也非常热情,为中石油点赞......”

真心诚意地为客户解决问题,急顾客所急、想顾客所想,是我们中国石油加油站秉承的服务理念,在服务工作中只有学会换位思考才能得到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张孝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