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合夏销售片区:疫情无情人有情,排忧解难现真情

时间:2022-08-03 14:02: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81日,合作中心加油站接到客户求助电话,由于核酸检测证明超过24小时,被疫情防控检疫卡点拒绝进入合作市区。原来打电话客户是我公司固定加油客户“和合公路”施工队前来中心加油站提油的,由于顾客心急如焚、随即拨打了加油站电话;站经理接到电话后,急顾客所急、想顾客所想,经与客户和疫情防控检疫卡点工作人员商议、沟通后,同意由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派出司机前往卡点转接客户加油车辆,装油后返回卡点再进行车辆交接。站经理随即联系片区给予帮助,片区得知后积极联系公司小车队在确保不违反疫情管理规定的情况下前往卡疫情防控检疫卡点转接提油车辆。

当片区会同公司驾驶员、加油站人员将加注的9大桶柴油、4小桶汽油、香烟和生活必需品送到客户手中时,客户非常感动,并连声赞许道:“中国石油,服务一流,中国石油的加油站更值得信赖”!虽然一句不起眼的赞许,但充分体现了加油站将“五心”服务落到了实处。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郑永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