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疫情”之下央企担当获赞誉

时间:2022-08-03 14:01: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81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受甘肃销售公司党委委托,向合作市政府、夏河、玛曲县政府及州公安局等单位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价值5万余元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公司负责人表示:疫情面前显大爱,一线防疫人员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最前沿。共同抗击疫情,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中国石油将与政府、医务部门一起并肩作战,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近期甘南州夏河县、玛曲县等地新增多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全州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作为国有企业,积极部署,各加油站坚守防控一线,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防疫、生活物资等车辆设备油品保供。

下一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履行防控责任,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助力打赢打好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歼灭战贡献石油力量。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