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开展香烟订购档位提升线上培训

时间:2022-07-07 20:07: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核心品类销售规模,确保下半年香烟销售平稳增长。6月30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特邀请甘南州烟草局资深业务人员及客户经理以云视讯方式为各加油站经理及便利店主管,就香烟档位提升,合理订购香烟等问题,进行了线上培训,主管领导及市场营销部专业线人员在现场参加了培训。

会上,烟草公司业务人员从香烟品牌分类培育、香烟投放规则、卷烟零售客户分档指标库的建立与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烟草局业务部门经理对烟草销售整体运行情况及畅销品类价格区间进行了分析。

各加油站对香烟订货及销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互动提问,烟草局业务人员针对实际问题,从专业角度进行了解答,尤其是加油站最为关心的香烟档位提升的问题,烟草局业务人员以举例的方式,指导加油站根据自身商圈,找准客户消费习惯,研究卷烟零售客户分档原则,制订相应档位提升措施。

所有参培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通过培训学习,掌握了系统操作技巧,进一步了解了在销卷烟规格及卖点,今后将切实运用好本次培训相关知识,切实提升加油站香烟销售质量。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王生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