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合作出入口加油站开展政企联合预案演练

时间:2022-06-30 00:08: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6月28日,按照合作市安委办下发的《2022年安全生产自然灾害类应急救援预案演练计划》,合作出入口加油站开展了“加油车辆着火应急救援联合演练”。甘南州商务局,合作市商务局、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现场进行了观摩,市公安局、卫健局、应急救援大队应邀协助参加了演此次政企联合应急预案演练是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之际,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的一次应急预案演练,是对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安全应急工作的一次大检验,也是对公司全员安全意识的一次大提升。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加油站全体员工的应急意识和抢险救灾能力,提升了各部门和单位协同作战、科学救援的水平,达到了检验事故预案、加强联动机制、锻炼救援队伍的预期效果。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郑永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