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合作出入口加油站急顾客所急 帮顾客送油解难

时间:2022-06-14 19:53: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傍晚的甘南伴随着七彩的晚霞,逐渐从喧嚣变为平静,忙碌一天的鸟儿也逐渐归巢。合作出入口加油站的罩棚灯一盏一盏的亮起,这时的宝石花显得格外的耀眼夺目,就像黑夜里指引方向的明灯。

”你好,请问是加油站吗?能帮一下我们吗?拜托你们了……“611日晚2030分左右,电话对面传来林先生急促的求助声音,站经理立马询问道:“您先别着急先生,您能把具体情况跟我说一下吗?”经过仔细询问,原来在外出差的林先生的车因为缺少续航油品,在离加油站五公里的地方熄火了。面对陌生的环境,林先生一时不知所措。因为已经是晚上了,林先生站在路边拦了半个小时的车也没有人停车帮他一把,快要放弃叫拖车之际,林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通了从网上查到的加油站电话。

了解情况之后,站经理先安抚了林先生的情绪并表示我们会立刻想办法,请林先生在原地稍等。随后,站经理立刻与派出所取得联系并将情况如实报备,在获得许可之后,第一时间用站内的便民油桶加了顾客所需的95#汽油,用自己的私家车将油品送到目的地,加注油品之后,林先生的车成功启动。“实在太感谢你们了,今天多亏了你们中国石油了。不是你们的话,我就得叫拖车了……”林先生握着站经理的手激动地说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能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想到我们,是我们的荣幸。您可以添加我们的企业微信群,下次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您可以通过这个与我们直接联系。”站经理说道。“好的好的,谢谢你们……”林先生满怀感激的走了。

虽然这对我们来说可能只是一件随手可做的小事,却在无形之中增强了与顾客之间的联系,也进一步传播了中国石油用心服务的良好口碑,想顾客所想,急顾客所急,用心服务,永不止步。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王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