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开展客户拜访活动

时间:2022-06-14 19:53: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为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深化重点客户合作,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按照分级分类维护原则,开展了上半年客户拜访工作。

一是全面深入排摸走访机遇工程及矿山砂厂,以巩固老客户为目标,开发新客户为任务,现场看进度,了解油品、非油需求,进一步掌握了各市县乡机遇工程及矿山砂厂的用油量;二是拜访辖区内大型物流车队及集团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宣传油非互动促销内容;三是拜访特许及社会加油站,了解掌握配置计划和销售动态,深入沟通在价格、服务、配送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征求今后工作意见及建议;四是拜访高质单位卡客户,了解消费需求、消费去向、消费周期及消费增减原因。

通过此次客户拜访,不但拉近了与客户的情感距离,而且全面掌握了成品油消费市场动态,了解了批直客户和单位卡客户在油、卡、非、润消费过程中的各类诉求,增强了客户粘性,为圆满完成全年经营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禄小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