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团委召开“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30 16:33: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五月的鲜花,为青春绽放,炽热的阳光,因梦想燃烧,他们擦亮青春亮丽底色,乘风破浪、拔节生长,让我们向这些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奋斗创造精彩人生......520日下午,伴随着公司党委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2020-2021年“两红两优”表彰大会在公司机关5楼会议室开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书记、副书记、团委委员、公司青年团员代表及部分先进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开斌主持。

会议宣读了2021-2022年度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荣获甘肃销售公司团委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赵开斌、李君彦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及证书。会上,赵开斌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公司广大青年团员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号召公司各级团组织围绕“经营销售”为主线,服务大局,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求真务实,勇挑重担,砥砺奋进,共同促进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马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