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阿木去乎加油站站拾金不昧品德高

时间:2022-04-21 17:3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4月18日下午15时许,摩托车加油客户突然增多,正在收银台补位服务顾客的站经理发现收银台上有一个黑色小钱包,估计是来加油的摩托车客户遗失的,立即拿起钱包跑出便利店,可是失主已经离开了加油站。站经理打开钱包一看里面有一家老小的证件和几张银行卡,附带有小额现金,站经理说这不把本人着急坏了,站经理通过和派出所所长沟通,联系到了本人,大约过了半小时后,一位藏族大叔急匆匆的走进便利店说,刚才打电话的是你们吗?焦急的描述一个黑色的小钱包,刚才加油登记时落在了加油站,询问站经理并希望加油站能予以帮助,站经理急忙安慰地说:“您先别着急,我是捡到了一个钱包,并且安全的保管放在了这里,需要您配合核实一下就可以取走了”。经核实确认确实是这位顾客的,随后让顾客在遗失物品领取台账上签字确认后,将钱包完好无损的归还于顾客,失主再次确认钱包里面的各种证件卡片齐全后十分感激,执意要答谢,站经理真诚地说: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失主临走时连声道谢说:“中国石油加油站不仅服务好,品德更好,感谢你们将我的物品保管妥当”,给予了我们高度的评价。

身为中国石油的一名普通员工,我们真诚服务于每位进站的顾客。拾金不昧的背后折射出石油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也是石油精神最好的诠释。

信息来源: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